close

  夢想,夢想的意思就是你在腦中勾畫自己的未來,期許自己未來的樣子。
  看著電視上正播放的爆笑日本連續劇中,女主角的爺爺如此語重心長的告訴女主角。總而言之他的意思就是要女主角繼續發揮跟他爺爺當初讓女主角改邪歸正的死纏爛打功力,去把那個看似不良但是內心傲嬌的要命的男主角給點醒。
  然後,女主角像是被潑了一盆冷水、或者說在白吐司上沾上奶油一樣味道都被帶出來那樣如此這般恍然大悟。
  雖然最後結局是好的,男主角也開始抱佛腳想要考上醫學院,但是男主角的夢想到底是什麼?
  
  
  
  「學長。」
  
  褚冥漾在床上翻了個身,看向站在衣櫃前面換著衣服的冰炎。
  從下方將汗衫拉起,長髮全數被連帶的飛揚凌亂。將脫掉的衣服丟在一旁的籃子當中,他從抽屜抽出另一件沾染了早晨太陽溫暖氣息的襯衫。
  銀色的長髮披散在背脊上,寬闊的肩膀確實有那個能耐讓人依靠。從一邊斜照進來的陽光將他的肌膚照得更加白皙。精靈的血統就算壞掉失靈也是一樣閃閃發光。
  
  「嗯?」
  
  「學長、學長的夢想是甚麼?」抱著枕頭又再翻一圈,結果褚冥漾從腰部以下直至雙腳被白色的被單以其妙的方式打了好幾個結給緊緊纏住差點摔下床:「呃啊……」
  
  「為甚麼這麼問?」停下正在扣鈕扣的動作,也不管襯衫是否正大大敞開,冰炎回頭走至床邊,抽掉褚冥漾懷裡的枕頭,抱起沒被纏的死緊的處名樣上半身,幫他將棉被給拆開:「再翻小心摔下床。」
  
  「欸好啦……哎喲說一下嗎!難不成學長沒有夢想嗎?你這個連童年都沒、噫──!」被偷捏腰了。
  
  解開後,褚冥漾就坐到床邊雙手圍在腰間以免冰炎得下次偷襲,然後優哉游哉的晃著雙腿看著冰炎。
  
  「那你呢?」
  站在褚冥漾面前繼續邊扣著鈕扣,冰炎對於剛剛褚冥漾沒有因為自己扣子沒扣好,而露出往常害羞以至於臉紅熱到可以燒開水的表情,感到有一點點、是真的一點點,那樣的失望。
  
  「嗯……夢想啊,大概就是平平安安過一輩子?」畢竟他那麼衰。
  
  「嗤……」扣好扣子,拿起放在床邊的靴子坐到褚冥漾旁邊穿起,冰炎不屑的嗤笑了一聲:「那哪能算夢想。」
  
  「那、那哪種才算嗎!!學長又不說說自己的!!」褚冥漾有些賭氣的瞪著冰炎。他想起了日劇中爺爺說過的話,他想要自己未來平平安安的,因為他一直在腦中勾勒著自己安全的變成老爺爺的樣子啊!
  
  「我的夢想很簡單啊。」
  
  「是甚麼是甚麼!!!」褚冥漾聽見冰炎說的話有預感他有可能會說,便興奮的睜大雙眼,眼巴巴的看著冰炎。
  看著褚冥漾簡直就像小狗的反應,冰炎好笑的湊向前,捏住褚冥漾柔軟的臉蛋,將他整個人往自己的方向拉去。已經開始泛紅的耳朵剛好落在唇邊。
  
  「我只說一次,我的夢想是……」
  輕輕的在褚冥漾耳邊一笑,他可以感受到褚冥漾依舊像個小狗般可愛的不自覺得打了個顫。
  
  這是其實是一個看似簡單但卻很難的夢想。
  
  
  「永遠、和你在一起。」
  
  
  然後褚冥漾的臉、果真紅熱的可以煮開水了。
  
  
  
  
  
  
  
  
  
  -後記-
  爆炸掉的短篇。
  上述的日劇是〈不良仔與眼鏡妹〉,10集我兩天就爽爽的看完了
  本鄉奏多---和泉同學喔喔喔喔喔喔(艸)
  
  其實本來應該是小劇場但是忍不住把文章拉長到完整一點。
  輓城之歌陷入低潮了我很困擾
  不知道該怎麼辦啊我!!!!!!!!!!!!!!!!!!!因為有人說不懂所以我很緊張。
  啊啊啊啊啊、總之呢,感謝鑑閱。
  
  順帶一提CWT我只去D2這樣。
  想滅我口的詳情請見噗浪裡的速爆(?),照片建議不要用高畫素的軟體看我怕有人會嚇到送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ru核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